千葉长生

我不做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鸽子精(ง •̀_•́)ง

【all炭】 柱们被养的那些年(拾伍)



·设定是一切结束后的魂穿哦,全员非人,蛇恋单拉出来谈恋爱哦


 

·基本都是毛茸茸,化人应该会有番外,动物时的颜色与发色无关


 

·满足自己各种毛茸茸和各种兽耳play的变态yy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可能会很沙雕【不止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归作者,欧欧西归我_(:з)∠)_


 

接受的了的话就下拉吧~










 

“这个……”炭治郎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脸,犹豫的看向了炼狱杏寿郎。


 

“拜托了!”猫仔仔双手合十,低着头诚恳的拜托两个人,“就这一次,真的!”


 

[怎么说,我的内心是希望炭治郎拒绝的。]时透无一郎看着动摇的炭治郎,不爽的跳到了地上,[要是人形就好了。]


 

[唔姆,时透少年要捣乱吗?]炼狱杏寿郎不着痕迹的扫了一眼地上的时透无一郎。


 

[谁知道呢?]时透无一郎舔舔爪子擦了擦脸,眼神放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嗯?好像有什么声音……]窝在炭治郎另一边肩膀上的我妻善逸动了动耳朵,疑惑的看向了不远处散乱的人群。


 

[好像有小偷……呜呜呜……真可怕,炭治郎要保护好我啊!!!]我妻善逸将头埋在炭治郎的颈边,委屈的带着哭腔蹭了蹭。


 

[真是不男人啊,居然做出这种失礼的事情。]锖兔从炭治郎的头上跳到了他空下来的肩上,十分不满的眯了眯眼睛,[要组织吗?]


 

[哈欠——]在地上的时透无一郎打了个哈欠,抖了抖耳朵伸了个懒腰,声音冷淡,[不了吧,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吗?为什么要管这些?]


 

[嗯,确实呢。]宇髓天元用尾巴尖挠了挠下巴,玩味的看着远处的混乱,[又不是鬼吃人这种事情,要是连这种小事都要一个个阻止的话,华丽的我早就累死了。]


 

[…………]富冈义勇什么也没说,只是安静的听着他们讨论,突然似乎闻到了什么,他瞳孔紧缩的盯着人群,下一秒便飞奔出去。


 

“哎?富贵……炼狱先生,你先在这里等一下!”被那边的吵闹吸引了注意的炭治郎惊讶的看着眨眼间就已经快跑过去的富冈义勇,微愣之后和炼狱杏寿郎交待一声,又把锖兔和我妻善逸放下后赶紧追了过去。


 

[这是怎么回事?]蝴蝶忍疑惑的低头问他们。


 

[不知道,突然就这样了。]时透无一郎看着炭治郎的背影有些担心。


 

[义勇他不会有什么事吧?]锖兔也担心的看着两人离去的方向。


 

[那个……我可能知道为什么了。]我妻善逸迟疑的看了一眼炼狱杏寿郎,不知道该不该把自己的发现说出来。


 

[和我有关吗?没关系,说出来吧!]炼狱杏寿郎察觉到了我妻善逸的犹豫,点了点头肯定的说道,[我是不会因为过去的事而停滞不前的!]


 

[好吧,其实是我听到了上弦之三的声音。]被几人盯着的我妻善逸不堪重负的说了出来,[别都盯着我啊,我刚刚也不确定所以没有说啊啊啊!!!]


 

[可是,义勇并不是炭治郎和老师那样,是鼻子很灵敏的存在啊?]锖兔有些疑惑的看向了蝴蝶忍,[这位……蝴蝶小姐?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叫我忍就好了。]蝴蝶热勾了勾唇,想到最开始遇见富冈义勇的场景,就心情愉悦,[大概是因为义勇先生变成狗了吧,狗狗的鼻子可是很灵敏呢!不过就算这样也没有被动物喜欢啊,果然不愧是义勇先生!]


 

[…………]为什么忍/蝴蝶/忍小姐笑这么的让人毛骨悚然?几个人看着一起往人群中走去的蝴蝶忍,心里都毛毛的。


 

“咦?那个……”猫仔仔看着突然就不说话,过了一会就走了的蝴蝶忍,尴尬的眨了眨眼,“是我的……问题吗?”


 

“唔姆?不是,我们有点事情要做所以只能下次再见了,少女。”炼狱杏寿郎拍了拍猫仔仔的肩,也急匆匆的和时透无一郎几人一起追了过去。


 

“呼呼——”炭治郎停在了表情奇怪的和地上的富冈义勇对视的猗窝座面前,喘了两口气才焦急的开口,“抱歉抱歉,我的狗没有给你添麻烦吧?”


 

“这是你的狗吗?”一旁传来了一道温润的女声,一位黑发粉瞳的少女笑眯眯的看着炭治郎。


 

“啊,是的。”被不认识的女孩子这样看着,炭治郎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给你们添麻烦了。”


 

“不会的哦,这孩子很乖,没有做什么。”恋雪俯下身揉了揉富冈义勇的狗头,声音微甜,“还帮了很大的忙呢,多亏了他才能抓住那个小偷!”


 

“是,是吗?那就好!”炭治郎松了口气,蹲下身有些不满的和富冈义勇对视,“富贵不可以再这样突然跑出去了,要不然下次就给你拴链子了哦!”


 

“……他叫,富贵?”猗窝座神情更加怪异的低头看着他们,嘴角隐隐有些抽搐,“喂,你……”


 

[他不记得了。]富冈义勇打断了猗窝座的话,阻止他将过去的事情说出来。


 

[不记得了?]猗窝座愣了一下,发现炭治郎看到自己的反应确实不合预期,他看了一眼追过来的炼狱杏寿郎和不认识的女人,疑惑的挑了挑眉,[你们居然不告诉他吗?而且没想到你们也在啊,这个世界。]


 

“唔姆,灶门少年!”炼狱杏寿郎停了下来,揉了揉炭治郎头,冲猗窝座点了点头,[好久不见了,猗窝座。]


 

[是很久不见了,还想和你痛快的打一场啊!]猗窝座有些兴奋的握了握拳,[不以性命为代价的打一场吧!]


 

[狛治,有些不太好吧……]恋雪看着斗志满满的猗窝座,有些担心的拉了拉他的胳膊。


 

[没事的恋雪,不会有事的。]猗窝座拍了拍恋雪的手,安慰的笑了笑,[而且也不是现在,我现在要先陪着你。]


 

[唔姆,没错!我也要陪灶门少年一起呢。]炼狱杏寿郎点了点头,扭头看向炭治郎,“灶门少年,之后要去哪里吗?”


 

“哎?”炭治郎愣了一下,条件反射的看向了恋雪和猗窝座,“两位……”


 

“我叫恋雪,他是狛治,你也可以叫他猗窝座。”恋雪善解人意的向炭治郎介绍了一下,“很高兴认识你!”


 

“啊,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炭治郎对恋雪笑了笑,“你们准备去哪里吗?”


 

“我们吗?我们准备去周边区逛逛呢。听说那边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我想去看看能不能买到一些感兴趣的,你们要一起吗?”恋雪向炭治郎发出了邀请,完全无视了不满的猗窝座和炼狱杏寿郎等人。


 

“可以吗?我很乐意!”炭治郎开心的笑了笑,与恋雪一起并肩走了起来。


 

“阿拉,听起来很有意思嘛!”蝴蝶忍快步跟了上去,和他们一起有说有笑的。


 

被拉在后面的猗窝座等人“…………”


 

“恋雪小姐和猗窝座先生,是鸳鸯吗?”炭治郎聊着聊着突然有些好奇的问道,“总觉得你们的气息并不是人类呢。”


 

“嗯?炭治郎也不是吗?”恋雪愣了一下,甜甜的笑了起来,“是的,我和狛治是鸳鸯,也是恋人哦。”


 

“哎?真的是恋人吗?”炭治郎惊讶的瞪大了眼睛,“难怪你们两个之间总是有糖果的气味呢。”


 

“恋人啊,那不是很好吗?要永远在一起啊。”蝴蝶忍对恋雪祝福着,“如果结婚的话,可以找我们蝶屋哦。”


 

“蝶屋吗?如果有你们的蝴蝶在,那一定会是很棒的婚礼吧。”恋雪情不自禁的想象了起来,半晌害羞的捂住了脸,“啊,好不好意思啊。”


 

“哈哈,恋雪小姐喜欢什么样的婚礼呢?我觉得…………”


 

[恭喜。]富冈义勇看着前面聊的起劲的三人,淡淡的对猗窝座说道。


 

[哼。]猗窝座轻哼一声,嘴角却忍不住的微微勾了起来,[不用你恭喜。]


 

[唔姆,没想到猗窝座也不是人类吗?]炼狱杏寿郎听着前面的对话,扭头询问猗窝座。


 

[啊,是啊。]猗窝座点了点头,[说起来,我还挺好奇的呢,怎么只有你是人样啊,这群应该也是鬼杀队的吧?怎么全都是动物?]


 

[我们到这里的时候就是这样了。]富冈义勇一边走一边说,[似乎是因为体内的力量还是别的什么的。]


 

[如果你也在这个世界的话,无惨会不会……]炼狱杏寿郎有些担心。


 

[不,应该不会。]猗窝座摇了摇头,将自己之前查到的说了出来,[虽然大部分的鬼似乎都来了,但并没有包括无惨,他彻底魂飞魄散了,而且也不是所有来的人都有曾经的记忆。]


 

[我之前遇见过曾经的下弦之五,他当时和家人在一起,是很正常的在长大,我试探了,他没有过去的记忆。]猗窝座沉默了片刻,下了定论,[这就像是转世一样,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有上个世界的记忆。]


 

[说实话,如果不是遇见了你们,我可能会觉得那个时间只是个梦。]猗窝座嗤笑一声,无奈的耸了耸肩。


 

[不过当成梦也挺好的。]猗窝座抬头看了眼散发着温暖的太阳,懒洋洋的说着。


 

[唔姆,确实当成梦也不错。]炼狱杏寿郎赞同的点了点头,看着前面似乎被逗笑的炭治郎,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这不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创造的,梦寐以求的世界吗?]


 

[要是其他人也在就好了。]我妻善逸想到了某个沉迷猪突猛进的家伙,感慨的说道。


 

[只是没有遇到吧,毕竟到现在都还没有搞懂这一切是怎么回事。]锖兔窝在富冈义勇的头上,声音平和。


 

“啊!!!”


 

“怎么了恋雪?”猗窝座被前面突然叫出声的恋雪吓了一跳,迅速的跑了过去,焦急的问她。


 

“这个样子的狛治也好帅啊!!!”恋雪害羞的捧住自己通红的脸颊,指着面前的海报语无伦次的说着。


 

“啊?”猗窝座抬头看了过去,发现是一张自己和炼狱那家伙当时在无限列车打架时的大图,“这样子哪里帅了?这么……”


 

“可是真的很帅啊,狛治,让我看看那个样子的你吧!”恋雪打断了猗窝座的话,眼睛亮晶晶的握着猗窝座的双手,“拜托了,我想要看一看这个样子的狛治!”


 

“……我知道了,等一会。”猗窝座扭过头,挡住微红的脸,抽开手走向了洗手间。


 

“啊,说起来,猗窝座身上的那些刺青一样的东西,是和恋雪有关吗?”刚刚听恋雪聊到两人的过去的蝴蝶忍有些好奇的指着画上猗窝座身上藏青色的纹络问道。


 

“是的!!!”恋雪甜蜜的捂住脸,完全无法让心情平静下来。


 

“唔姆,说起来,猗窝座的血鬼术式似乎也是有雪花的。”听到两人对话的炼狱杏寿郎插了进来,摸着下巴思索。


 

“这种即使已经忘记掉对方但潜意识还是把与对方有关的一切留存下来的感觉,是很棒的恋爱啊!!!”突然从后面传来了一道甜甜的声音。


 

“啊,甘露寺小姐,伊黑先生!”炭治郎蓦地扭过了头,惊喜的看着走来的樱饼色长发少女和黑发异瞳的少年。


 

“嗨,炭治郎,好久不见了!”甘露寺蜜璃笑着对炭治郎招了招手,“还有小忍,有没有想我啊!”


 

失踪人口回归,惊不惊喜,意不意外|・ω・`)


评论(18)

热度(5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