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长生

我不做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鸽子精(ง •̀_•́)ง

【all炭】 孩子是谁的?

和群里人聊天的狗血产物,其实本来想写带球跑的(ಡωಡ)

总之就是狗血,嗯没错,很狗血(应该吧……)












“好无聊啊,炭治郎怎么还没有来啊……”善逸趴在调酒台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无精打采的看着调酒师的动作发呆。


“纹逸你真是太没有耐心了,不过权八郎也是,怎么这么慢?”伊之助闲不住的在一旁把凳子当哑铃的举起来扔来扔去,把善逸吓得一激灵。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炭治郎气喘吁吁的扶着膝盖,对等了自己半天的两个好友感到抱歉。


“没事啦炭治郎,不过今天你怎么会来晚啊,这可不像你。”善逸有些担心的看着炭治郎,“是出了什么事吗?”


“你想什么呢,权八郎能出什么……”“爹爹,他们就是善逸叔叔和伊之助叔叔吗?”


“……!!!”被打断了话的伊之助不爽的瞪了过去,然后,惊呆了。


“嘶——”善逸倒吸一口凉气,看着从炭治郎背后探出一个小脑袋的孩子。虽然炭治郎什么都没说,但从那孩子的称呼以及与炭治郎极其相似的样貌,善逸就脑补出了一大堆狗血的剧情出来。


“呜哇!!!炭治郎你居然已经结婚了吗?连孩子都有了吗?居然都这么大了!为什么我们从来都不知道啊啊啊!!!”善逸哇的一声就大叫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倒了炭治郎,在他胸前哭的凄惨,“你不是说要照顾我到我结婚的吗?你怎么可以先结婚啊,孩子都这么大了也不告诉我,你怎么赔我啊呜呜呜……亏我把你当好兄弟,你居然这么对我……”


“啧,纹逸你好吵啊!!!”伊之助一拳头砸在了善逸的头上,不顾他的抗议把他从炭治郎怀里扯了出来,“喂,权八郎,这孩子怎么回事?”


“呼,得救了……”炭治郎缓了口气,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脸,看着从刚刚开始就一言不发的看着这边的孩子,声音里是满满的无奈,“我也不知道,刚刚在来的路上突然缠上来的,张口就喊我‘爹爹’,问别的也不说,这孩子又不大,我也没办法把他一个人丢在那……所以就带过来了。”


“嗤,管这种小屁孩干什么!”伊之助撇了撇嘴,俯身对着小炭治郎做了个鬼脸。


“伊之助叔叔不喜欢我吗?”小炭治郎委屈的看着伊之助,眼泪汪汪的那叫一个可怜。


“呃……”伊之助有些扛不住的吸了口气,突然灵机一动,对小炭治郎说,“喂,小矮子,叫爸爸!”


“噗——咳咳,伊之助你在干什么啊?”刚喝了一口水的炭治郎被伊之助吓了一跳,咳的惊天动地的,“不要欺负小孩子了。”


“切。”伊之助撇了撇嘴,不爽的直起了身子,往楼上走去,“走了,那群家伙在上面等着呢。”


“呐呐,不要叫叔叔,叫爸爸嘛。”善逸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个棒棒糖在小炭治郎面前晃了晃,“叫爸爸有糖吃哦。”


“……善逸哥哥!”小炭治郎甜甜的对着善逸笑了笑,成功把善逸萌的晕头转向的,手里的棒棒糖什么时候被抽走都不知道。


“善逸你……”炭治郎一脸嫌弃的看着这一幕,翻了个白眼牵着小炭治郎的手一起去了楼上。


 


 


 


 


 


 


 


 


 


 


“啧,你来的也太慢了吧!”不死川实弥瞪了推门进来的炭治郎一眼,语气恶劣。


“哥哥……!”不死川玄弥推了自己的兄长一把,示意他不要说话了。


“对啊,迟到这种事情可相当不华丽啊!”宇髓天元认同的点了点头。


“嗤,迟到了就不要来了。”伊黑小芭内缩在角落阴沉沉的说道。


“嘛嘛,可能是有什么事情耽误了呢?”蝴蝶忍笑眯眯的对炭治郎眨了眨眼,“炭治郎,快点过来吧,就剩你和善逸了哦。”


“啊!”甘露寺蜜璃突然惊叫一声,瞪大了眼睛盯着炭治郎之后走进来的小炭治郎,“小小只的炭治郎,好可爱呀!!!”


“蜜璃姐姐,抱!”小炭治郎哒哒哒的跑到了甘露寺蜜璃面前,冲她伸出了两只小胳膊。


“哇啊啊,好幸福!”甘露寺蜜璃一把抱起了小炭治郎,一脸幸福的把脸蹭到了小炭治郎的脸上,“软软的,小小的,好棒啊!”


“唔姆,灶门少年,这是……?”炼狱杏寿郎看着甘露寺蜜璃怀里的小孩子,有些惊讶的询问炭治郎。


“炭治郎……”富冈义勇和其他人也扭头看了过来。


“啊,这个是……”炭治郎将在楼下的说辞又重复了一遍,有些心累的看着瞬间围向了甘露寺蜜璃的众人,抱歉的对瞪着自己伊黑小芭内的笑了笑。


“呐呐,小家伙,你叫什么呀?为什么叫炭治郎爹爹呢?”蝴蝶忍摸了摸小炭治郎的头发,笑容满面。


“蝴蝶,你笑得好像外面拐卖小孩子的。”富冈义勇忍不住开口了。


“╬ ╬ ╬ ╬”蝴蝶忍脑门上冒出了几个十字,她深吸了一口气,笑容满面的偷偷踩了富冈义勇一脚。


“嘶——”被高跟鞋踩了个结实的富冈义勇倒吸了一口气,困惑的看着蝴蝶忍,“你踩到我了,蝴蝶。”


“义勇先生,能麻烦你闭嘴吗?你真的很讨厌哎!”


“我……”“义勇叔叔又被讨厌了耶!”


“不,我没有被讨厌……”富冈义勇认真的对小炭治郎解释道,“这不是被讨厌。”


“…………”←其他人


“…………”←炭治郎


“…………”←小炭治郎


“我叫灶门义秋哦,因为爹爹是在秋天生下的我。”小义秋打破了沉默的氛围,软软的对蝴蝶忍说道,“爹爹说还是蝴蝶姐姐接生的我呢!”


“你父亲是谁?”不死川实弥摸了摸下巴,发出了直击灵魂的一问。


“!!!”听到他这么说的其他人也反应了过来,全都看向了一脸无辜的坐在蜜璃怀里吃饼干的灶门义秋。


“嗯?我爸爸吗?”灶门义秋眨了眨眼睛,又啃了一口饼干,“你们猜?”


“不会是义勇先生吧?”甘露寺蜜璃突然开口了,“因为名字里有个义字啊。”


“这么一想可真是很棒的恋爱呢,孩子的名字也有对方的名字什么的,太棒了吧!”


“……我吗?”富冈义勇愣了一下,条件反射的看向了炭治郎,在与炭治郎对上视线后又迅速的转过头,只是露出了的耳朵却已经通红了。


“呜哇……”正对着富冈义勇的不死川实弥忍不住嫌弃的叫出去,“好恶心,怎么可能是他。”


“哥哥,别这么说……”不死川玄弥抽了抽嘴角,再一次的制止了自己的兄长。


“不过这孩子的眼睛很像炼狱呢。”蝴蝶忍仔细的端详了一下,反驳了甘露寺蜜璃。


“啊,真的呢!”甘露寺蜜璃看了之后也有些认同蝴蝶忍的话了。


“唔姆?”炼狱杏寿郎愣了一下,看了看灶门义秋又看了看炭治郎,爽朗的笑了,“那我以后一定会照顾好灶门少年的!”


“哎?不是……”炭治郎一脸懵逼的看着讨论的热火朝天的众人,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疑问,“我们……今天不是聚餐吗?”


“爹爹,你就不好奇吗?你的另一半,我的爸爸。”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挤出来的灶门义秋小声的对炭治郎说道。


“倒是有一点啦……”


“那爹爹低下头,我悄悄告诉你……我的爸爸啊,他是……”


 


 


 


 


 


 


 


 


 


 


 


“义秋,你又去哪里了?”炭治郎打了个哈欠,揉了揉散乱的长发,一脸疑惑的看着刚刚回来的灶门义秋。


“啊,刚刚出去玩了。”灶门义秋笑眯眯的晃了晃脑袋,呆毛跟着一起晃了晃。


“真是的,不要乱跑啊,小心你父亲生气哦。”


“怎么会啦,父亲大人才不会对我生气呢。”灶门义秋扫到了炭治郎锁骨上的吻痕,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这不是还有爹爹嘛。”


“不过爹爹,我会不会很快就有个妹妹啊?”


“怎么可能,有个你都是奇迹了。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嗯……鲑鱼萝卜!”






评论(31)

热度(6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