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长生

我不做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鸽子精(ง •̀_•́)ง

【all炭】 柱们被养的那些年(拾陆)



·设定是一切结束后的魂穿哦,全员非人,蛇恋单拉出来谈恋爱哦


 

·基本都是毛茸茸,化人应该会有番外,动物时的颜色与发色无关


 

·满足自己各种毛茸茸和各种兽耳play的变态yy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可能会很沙雕【不止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归作者,欧欧西归我_(:з)∠)_


 

接受的了的话就下拉吧~












 

“甘露寺小姐,你们不是去旅游了吗?”炭治郎好奇的看着甘露寺蜜璃,完全无视了一旁的伊黑小芭内。 

“啊,因为小忍说今天会很热闹,我们就赶紧过来了啊!”甘露寺东张西望的看了看,认同的点了点头,“果然很热闹啊,第一次大家都在呢。” 

“啊对了,甘露寺小姐要吃糖吗?”炭治郎突然想起来刚刚来的路上有买一些小糖果,他赶紧掏了出来递给甘露寺蜜璃。 

“哎?炭治郎还带了糖吗?”甘露寺蜜璃惊喜的接了过来,一看是自己喜欢的樱饼的味道,顿时更加激动了,“居然是还是樱饼味的吗,好棒啊,随时带着甜甜的糖果的炭治郎也最棒了!” 

“咯吱——”伊黑小芭内的嘴中传来了奇怪的声响。 

“嗯?什么声音?”炭治郎疑惑的左右看了看,看到了死死盯着他不放大有要用眼神杀死他的伊黑小芭内。 

“呃……伊黑先生,你也要吗?”炭治郎完美的误解了吃醋的伊黑小芭内,以为他也要吃糖,顺手又掏出了一把递给了他。 

“……不要!”伊黑小芭内无语的白了他一眼,扭头去和炼狱杏寿郎说话了。 

[……好可怕,刚刚那是磨牙的声音吧?!]我妻善逸怂了吧唧的团在炭治郎脚边,瑟瑟发抖。 

[真怂啊,你这家伙。] 

[??!]善逸瞬间炸起了毛,以光速窜进了炭治郎的怀里装死。 

“?”突然被毛茸茸塞了个满怀的炭治郎懵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怎么了吗,小闪?” 

“这名字也太蠢了吧?不过倒是挺适合这家伙的。” 

“你是……”炭治郎循着声音扭头,看向了不远处黑发青瞳的青年。 

“桑岛狯岳,这家伙的师兄。”狯岳指了指他怀里屁股朝外装死的兔子,慢悠悠的说着。 

“哎?小闪的师兄吗?那你也是……兔子吗?”炭治郎看着眼前气势惊人的狯岳,有些迟疑,他完全没办法把这男人和兔子联系在一起啊…… 

“哈?怎么可能,你以为谁都和这家伙一样软弱吗!”狯岳撇了撇嘴,看着抖得更加厉害的我妻善逸,恶趣味的戳了下他的屁股,“哈哈哈哈……我是狼,请多指教。” 

[噫!你个魔鬼,魔鬼!!!]被戳了屁股的善逸愤怒的把自己的头扭了过来,愤怒的咆哮。 

“哟,这么久不见你胆子大了不少啊,都敢吼我了。”狯岳拍了拍吱吱吱叫个不停的我妻善逸的脑袋,对瞬间怂了回去的他表示不屑。 

“好了,炭治郎对吧?”狯岳直起身子,对有些不知所措的炭治郎说明,“是我们师父让我过来的,带他过去聚一聚。” 

“你们的……师父?”炭治郎重复了一遍,有些担心的低头看了看我妻善逸,“可是小闪他……” 

[爷爷?爷爷他不是……难道爷爷也来了?]本来还跟排斥的我妻善逸抖了抖耳朵,小心翼翼的看向盯着自己的狯岳。 

[啊,是啊,我们都过来了。] 

“啊……看来小闪也愿意呢。”炭治郎闻到了周围的味道,笑眯眯的将我妻善逸交给了狯岳,“要玩的开心哦,小闪。” 

[……]怎么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我妻善逸看着背过身脸色奇怪的狯岳,又控制不住的抖了起来。 

“怕什么,我又不会杀了你。”狯岳提着我妻善逸的后颈肉,拎到自己面前晃了晃,“啊,不过听说麻辣兔头很好吃啊。” 

[呜哇啊啊啊啊啊!!!!炭治郎——救我啊!!!]我妻善逸惨叫出声,疯狂的挣扎起来。 

“嘶……”狯岳揉了揉被魔音贯耳伤害到的耳朵,有些无语,“至于吗,又不会真的吃了你。” 

[我怕你把我卖了!]我妻善逸哼哼唧唧的抱怨抱怨着,[爷爷在哪啊,怎么还没到。] 

“快了。”狯岳看着毛茸茸的善逸,迷之沉默了一会,伸出了自己罪恶的手。 

(后来到了师父桑岛慈悟郎面前的时候,善逸被薅掉了一大把毛,萎靡不振的趴在狯岳怀里哭唧唧,于是屑师兄被师父追着打了一顿,可喜可贺可喜可~( ̄▽ ̄~)~) 

 

 

 

 

 

 

 

 

 

 

 

“咦,恋雪小姐呢?”送走了我妻善逸和狯岳的炭治郎疑惑的拉了拉正在开心的聊些什么的蝴蝶忍和甘露寺蜜璃。 

“嘛,恋雪她和猗窝座一起先去逛了,毕竟是恋人,还是需要单独相处的空间的。”蝴蝶忍想到刚刚看到的场景,笑眯眯的和炭治郎解释。 

“我也想和小忍一起逛啊……”甘露寺蜜璃晃了晃头,有些不开心。 

“那伊黑先生大概要一直盯着我了,我可不想被他那么盯着。”蝴蝶忍一脸无语的瞥了一眼不远处盯着这里的伊黑小芭内。 

“好吧,那小忍怎么办啊?”甘露寺蜜璃叹了口气,疑惑的问蝴蝶忍。 

“我?我一个人逛逛就好了,今天中午在门口集合就是了。”蝴蝶忍耸了耸肩,对他们挥了挥手就离开了。 

“啊啊……好吧,那我也先去逛逛,小芭内,我们一起去食品区看看啊!”甘露寺蜜璃也扭头拉着总算开心的伊黑小芭内走了。 

“啊……突然就都走了……”炭治郎看着瞬间少了一半人的周围,失落的低下了头。 

“唔姆,这不还有我吗,灶门少年!”炼狱杏寿郎拍了拍炭治郎的肩膀,拉着他往里面走,“来了就要好好逛逛才是!” 

“也是,还有杏子陪着我呢。”炭治郎振作了起来,开心的和炼狱杏寿郎逛了起来。 

 

 

 

 

 

 

 

 

 

 

 

“好无聊……我能走吗?”时透有一郎打了个哈欠,不爽的扭头问佛系的坐在那一动不动的悲鸣屿行冥,“你一大早就把我扯出来了,神神秘秘什么都不说就算了还坐在这一动不动!” 

越说越气的时透有一郎“蹭”的站了起来,在旁边焦躁的走来走去。 

“稍安勿躁,很快就可以了。”悲鸣屿行冥念了一声佛号,相当平静。 

“…………”冷静,要冷静!时透有一郎深吸一口气,将火气压了下去,要不是打不过…… 

“来了。” 

“啊?什么?”已经不耐烦到极点的时透有一郎不爽的扭头看了过去,结果当场愣住。 

“无一郎……”时透有一郎喃喃的盯着走过来的炭治郎肩上的波斯猫,完全挪不开眼睛。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本来无精打采快睡着了的时透无一郎看了过去,蓦地瞪大了眼睛。 

[哥哥……]时透无一郎瞬间跳了下去,跑向了还愣着的时透有一郎。 

“柿子?”肩膀突然一轻,炭治郎惊愕的看着扑进不远处黑发少年的怀里的时透无一郎,闻着周围的味道不知道该不该上前。 

[啊,哥哥,帮我和炭治郎说一声吧。]时透无一郎蹭了兄长半天才反应过来不对,赶紧抬头对时透有一郎喵了几声,[我想和你待一会,让炭治郎先自己逛吧。] 

“炭治郎?”时透有一郎眯着眼打量了一下不远处还站着不动的炭治郎,“怎么感觉这么呆?” 

[不,炭治郎很可爱,我很喜欢他的。]时透无一郎反驳道。 

“是吗?看不太出来。”时透有一郎对这个疑似是拐走了自己弟弟的家伙没有一点好感,不爽的磨蹭了过去。 

“喂,炭治郎是吧?我要和他单独待一会,你有意见吗?” 

“可以是可以……那个,你是柿子的主人吗?”炭治郎点了点头,迟疑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因为我是在路边捡到的这孩子,所以……” 

“不是,我是他哥哥。”时透有一郎丢下这句话就带着弟弟匆匆离开了,完全不给炭治郎反应的机会。 

“哎……走掉了。”炭治郎没叫住人,只能收回手看向了炼狱杏寿郎。 

“唔姆,有个熟人呢。”炼狱杏寿郎看着那边坐着的悲鸣屿行冥,想了想拉着炭治郎走了过去。 

“好久不见了,悲鸣屿。” 

“啊,是很久不见了。”悲鸣屿行冥站起了身,默念了一串佛号,扭头看向了一旁呆呆的盯着他的炭治郎,抬手揉了揉少年的头,“炭治郎,好久不见。”



评论(14)

热度(4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