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长生

我不做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鸽子精(ง •̀_•́)ง

【论坛体】求助,我身边的人都变得好奇怪!!!

·如题,是个论坛体


·鬼灭学院设定


·几乎(妹子除外)全员单箭头


·不会很短,可能……更新没那么快


·颜文字巨多,能接受的下拉~~~











#求助,我身边的人都变得好奇怪!!!#


#1楼  长男


如题,楼主最近身边的朋友同学老师都变得好奇怪,因为被推荐了所以过来求助(´._.`)



#2楼


沙发!



#3楼


板凳!



#4楼


前排兜售花生瓜子!



#5楼


很奇怪具体是指哪方面?能具体说说嘛?



#6楼


吃瓜等细节



#7楼


总觉得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帖子,悄咪咪关注一下!



#8楼  长男


啊,是这样的,楼主鼻子很灵敏,很多时候就可以靠气味来辨别情绪,但是最近身边的人身上的味道很奇怪,我完全搞不明白≥﹏≤



#9楼


鼻子灵敏?那岂不是很适合一些play?嘿嘿嘿ԅ(¯﹃¯ԅ)



#10楼


就是啊,完全可以(哔——)然后再(哔——)之后再(哔——)



#11楼


哇塞,好好奇楼上的姐妹被屏蔽了啥………



#12楼


我也很好奇10楼的姐妹说了什么虎狼之词



#13楼


你们重点跑偏了吧,难道不是帮楼主解决问题吗╰(‵□′)╯ 楼主你继续说,不用理这群人!



#14楼  长男


啊,我不介意的,看你们聊天也很有意思|ω・)虽然看不太懂是什么意思,而且我打字很慢,还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ω⁄•⁄ ⁄)


#15楼


不不不,不嫌弃!!!这个楼主也太可爱了我好喜(。ò ∀ ó。)


 #16楼


我也很喜!!!不过你还是不要看懂他们在说什么

了,不是什么好东西……


 #17楼


这个楼主感觉好温柔的样子啊,太可爱了吧!!!


#18楼 长男


啊,我也很喜欢你们哦(^_^)那我先说一下离我最近的人好了。楼主有两个朋友,其中一个是黄头发很帅气的一个男孩子,后面用善称呼。善很帅气,但很喜欢骚扰女孩子,被我教训过很多次,很爱哭,动不动就哭的稀里哗啦的,还会被另一个朋友阿伊嫌弃,然后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喜欢扑我怀里面……


 #19楼


噗,喜欢哭哭啼啼的是个什么鬼?居然会有男的是这样的?


#20楼


小娘受?哎哟我好喜!!!哭唧唧的求安慰什么的……嘿嘿ԅ(¯﹃¯ԅ)


#21楼


最近突然喜欢抱楼主?难道是………!!!


#22楼


楼上下定义太早了,万一不是呢→_→


#23楼


就是,没看见楼主说善很喜欢骚扰女孩子总是被教训吗?


#24楼 长男


小娘受是什么意思?大家说的话好奇怪啊,看不太懂呢ヘ(;´Д`ヘ) 前面不是说楼主可以通过气味来分辨情绪,然后善在楼主怀里的时候气味总是很奇怪啊,楼主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味道,但好像还有一些隐忍的样子……?楼主也不知道在忍耐什么,但是肯定是因为伤心的事情吧,所以楼主就会摸摸头去安慰善,这个时候善就会埋在楼主怀里使劲蹭。


 #25楼


………是我太污了吗?我怎么觉得我好像知道那个气味是什么了?


#26楼


+1,我觉得我和楼上的姐妹想的是一个……


#27楼


虽然理智告诉我这不可能,但是我还是要说,好萌啊,这一对!!!!暖男攻×哭包受什么的,简直是戳到了我的点了!!!!


#28楼


楼上冷静点……虽然想这么说,但是请务必带我一个!!!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๑•̀ㅂ•́)و✧


#29楼


附议,真的好棒(✪▽✪)


#30楼


没想到吃个瓜还能嗑cp,也太棒了点


#31楼


快把朕的鸡笼拿来(๑>؂<๑)


#32楼


铁打的鸡笼管不住我这只水做的鸡(`Δ´)


#33楼


铁打的鸡笼管不住我这只水做的鸡(`Δ´)


#34楼


铁打的鸡笼管不住我这只水做的鸡(`Δ´)


 ………………


#40楼


我破~( ̄▽ ̄~)~


#41楼


话说楼主呢,我好期待后续啊!!!


#42楼 长男


啊,刚刚被老师叫去帮忙了呢<(_ _)>,我们继续说。而且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善抱的次数比之前还要多很多,手似乎还总是在楼主腰上摸来摸去的≥﹏≤因为害怕让他更伤心所以一直没阻止,可楼主的腰真的很敏感,每次都很难受很难受( ノД`)


#43楼


wdm楼主这什么绝世大可爱啊!!!


#44楼


wdm楼主这什么绝世大可爱啊!!!


#45楼


wdm楼主这什么绝世大可爱啊!!!


#46楼


够了啊,为什么又刷起来了눈_눈


#47楼


不过说归说,这个善真的很狡诈啊……莫名其妙就攻起来了,我晕了,我不知道怎么站队了(◎_◎;)


#49楼


同意,居然仗着楼主好心做这种事情………可我好兴奋啊怎么办,这什么绝美的兄弟情!!!


#50楼


我吃了,这对我吃了还不行吗(๑ó﹏ò๑)


#51楼

话说楼主要怎么称呼呢?



#52楼  长男

啊,叫楼主炭就可以了(。・ω・。)ノ♡



#53楼

好的炭炭!



#54楼

好的炭炭!



#55楼

好的炭炭!



………………



#63楼  长男

嘛,大家开心就好了(⊙v⊙)啊,楼主要去上课了,一会回来再和你们继续聊天吧!



#64楼

炭炭再见(ง •̀_•́)ง



#65楼

炭炭再见(ง •̀_•́)ง



#66楼

炭炭再见(ง •̀_•́)ง



#67楼

炭炭再见(ง •̀_•́)ง



………………



#79楼

没人了啊,那我去隔壁追文去了(ಡωಡ)



#80楼

是不是隔壁蝴蝶太太的文?楼上姐妹一起啊?



#81楼

蝴蝶太太开新坑了?去看看去看看!


#82楼


那我去看看隔壁《818最近超火的玛丽苏原型》咋样了


#83楼


哎?都走了(#゚Д゚)那,那我也一起,等等我!!!


 

………………


#93楼


默默滚回来看了看有没有更新,结果并没有_(:з」∠)_


#94楼


好巧,姐妹,我也是呢


#95楼


这会早就已经放学了吧?难道有事情耽搁了咩?|・ω・`)


#96楼


难道是贞操危机(ノ ○ Д ○)ノ 


#97楼


应该不会吧?哪有那么快?


#98楼


再等等吧,这又不是什么狗血小说눈_눈


#99楼


啊,马上100了!!!


#100楼


我是第100,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