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长生

我不做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鸽子精(ง •̀_•́)ง

【all炭】 柱们被养的那些年(玖)



·设定是一切结束后的魂穿哦,全员非人,蛇恋单拉出来谈恋爱哦


·基本都是毛茸茸,化人应该会有番外,动物时的颜色与发色无关


·满足自己各种毛茸茸和各种兽耳play的变态yy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可能会很沙雕【不止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归作者,欧欧西归我_(:з)∠)_


接受的了的话就下拉吧~






“喂?”正在做饭的炭治郎将响起的手机拿了起来接通,“甘露寺小姐?你不是和伊黑先生他出去旅行了吗?”


“没错,我们是在旅行呀!”甘露寺蜜璃在电话那头兴奋的说道,“不过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已经邮过去了哦!”


“哎?”炭治郎有些惊讶的眨了眨眼,“甘露寺小姐,没必要带什么东西的……”


“啊!小芭内小芭内,那边那家店好像很好吃,我们去看看啊!”


“嘟——”炭治郎听着手机的忙音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有点不安啊……”


“算了,只能等东西到了再说了。”









“说起来,今天天气似乎不错?”炭治郎抱着我妻善逸抬头看了看窗外的天气,思索了片刻,“那今天,我们出去玩吧。”


[啧。]时透无一郎看着在炭治郎怀里飘花花的我妻善逸,咂了咂舌。


[唔姆,看来今天能出去了。]炼狱杏寿郎看着我妻善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说起来我们好像还没有好好逛过这里,一会一起看看吧?]锖兔扭头问趴在地上发呆的富冈义勇。


[好。]富冈义勇点了点头,继续盯着我妻善逸发呆。


“毯子,午餐,保温杯………”炭治郎将需要的东西清点了一下,放进背包里背上,抱着我妻善逸和锖兔,冲着等在身后的三只说道,“好了,走吧。”






“唔,果然开的很漂亮啊!”炭治郎将毯子铺好,东西都放上去之后,对着盛放的花朵感慨。


[唔姆,感觉我和我们的世界很不一样啊!]炼狱杏寿郎左右看了看,有些新奇的大声说着。


[你声音好大………]时透无一郎忍不住发出了抗议,[不过,确实有很多不同。]


[那群女孩子穿成这样真的没问题吗?炭治郎也是……]锖兔看着不远处露出大片肌肤走来走去的少女,又看了看没有好到哪去的炭治郎,相当担忧的问道。


[这里似乎就是这样。]富冈义勇抖了抖耳朵,平静的回答锖兔。


[啊啊啊!!!!这里简直就是天堂!!!]我妻善逸看着各色的女孩子从他面前路过,整个人都嗨的不行,[这个好可爱!那个也很漂亮!啊,不过果然还是炭治郎最美了!!!]


[唔姆,黄发少年,你可以安静一点吗?]炼狱杏寿郎笑着一巴掌拍在了我妻善逸的脑袋上。


[呜呜呜……可是炭治郎确实是最好看的啊………]我妻善逸委屈的看着炼狱杏寿郎。


[唔……这倒是。]锖兔认同的点了点头。


[你太失礼了。]富冈义勇看着我妻善逸的眼神平静中带着一点点……嫌弃?


[有人过来了。]时透无一郎看着不远处走过来的两个男人,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说实话,今天炭治郎的衣服确实很好看,不像之前那样若隐若现的勾人,反而是比较正经的一身连衣长裙。


正红的纯色长裙几乎拖在地上,贴身的设计让身体的曲线展露的淋漓尽致,一字肩让丰满的胸部露出了小半,精致白皙的锁骨被黑色的颈饰点缀,让人忍不住想要去弄脏。


[唔姆,黄发少年,你可以安静一点吗?]炼狱杏寿郎笑着一巴掌拍在了我妻善逸的脑袋上。


[呜呜呜……可是炭治郎确实是最好看的啊………]我妻善逸委屈的看着炼狱杏寿郎。


[唔……这倒是。]锖兔认同的点了点头。


[你太失礼了。]富冈义勇看着我妻善逸的眼神平静中带着一点点……嫌弃?


[有人过来了。]时透无一郎看着不远处走过来的两个男人,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说实话,今天炭治郎的衣服确实很好看,不像之前那样若隐若现的勾人,反而是比较正经的一身连衣长裙。


正红的纯色长裙几乎拖在地上,贴身的设计让身体的曲线展露的淋漓尽致,一字肩让丰满的胸部露出了小半,精致的锁骨被黑色的颈饰点缀,让人想要在上面留下点点痕迹。


看起来相当正经的衣服,耐不住主人的身体过于诱人,配上其清纯的小脸,让周围围观的男性蠢蠢欲动。


“咳咳,这位……小姐,可以交个朋友吗?”两人中高一点的男性率先开口,笑容满面的看着炭治郎。


“哎?”坐在毯子上休息的炭治郎有些惊讶的看着面前的两位男性,丝毫没有自觉的笑了起来,“当然可以,不介意的话可以一起。”


“哎呀,这怎么行……太打扰你了吧。”矮个子的男人挠了挠头,憨笑着表示拒绝,“而且你这么漂亮,一定有男朋友了吧?”


“没有哦。”炭治郎眨了眨眼睛,歪着头好奇的看着他们,“我是一个人来的,陪着养的宠物们。”


“啊,是吗,那这样的话……”高个子的男人猥琐的扫过炭治郎的身体,搓了搓手,“那我们来陪………”


“啊!!!”还没有说完,男人就惨叫出声,“该死的畜生,滚开!”


愤怒的男人将扑过来狠狠给了他一下的炼狱杏寿郎踹开,嘴里骂骂咧咧相当不爽的甩着被抓伤的手。


“呜——”“你在说什么?能再说一遍吗?”


伴随着时透无一郎等人威胁的呼噜声,炭治郎焦急的抱着炼狱杏寿郎,生气的瞪着对面两人。


“小姐,这可是你的宠物先伤的我朋友,他只是自卫而已。”矮个子的男人笑眯眯的看着炭治郎,“我们还没有找你要赔偿呢。”


“哦?难道不是你们在打我朋友不好的主意吗?”一旁传来了一道温柔的声音,但却让听到的两人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啊!忍小姐,你快帮忙看一下杏子……”炭治郎看到了蝴蝶忍,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放心,他没事。”蝴蝶忍走到了炭治郎旁边,看了看炼狱杏寿郎的身体,“他可没你想的这么脆弱。”


“那么,你们两个,确定还要纠缠下去吗?”蝴蝶忍抱着胸笑眯眯的看着两个心生退意的男人。


“呵……呵呵,都是误会,误会而已。”矮个子的男生怂怂的讪笑着往后退,“是我们不对,抱歉,我们这就走,这就走!”


“哎,不是……”高个子的男人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同伴拉着迅速的跑掉了。


“好了,你赶紧带他们回去吧。”蝴蝶忍无奈的笑了笑,揉了揉炭治郎的头。


“嗯,好,谢谢忍小姐了。”炭治郎没有推脱,立刻带着他们赶了回去休息。






[炼狱,你没事吧?]富冈义勇低头看着自从回来就一直窝在地上不动弹的炼狱杏寿郎,抬起爪子轻轻碰了碰。


[唔……还好,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从刚刚开始被踢到的地方就一直在发烫……]炼狱杏寿郎有些痛苦的缩了缩身体,只觉得从腹部被踢到的位置开始,全身都在发烫发疼,好像骨头被一段段打碎又一点点重组。


[那位虫柱说没有事,那应该就是没问题才对的……]锖兔也担忧的坐在旁边,看着痛苦的趴着的炼狱杏寿郎。


[呜呜呜……炼狱先生你不会再死掉吧………]一旁的善逸想到了当年在无限列车时情景,控制不住的大哭出声。


[去让忍再来看看吧。]时透无一郎感受到炼狱杏寿郎的身体越来越烫,有些焦急的甩了甩尾巴。


“杏子,你感觉………嗯?”炭治郎看到一直趴着不动的炼狱杏寿郎还有周围围着的一圈毛茸茸,赶紧跑过去想要看看情况,却又在下一秒愣住了,“你居然已经到这个时候了吗?居然这么快?”


“好了,你们也别担心了,你们以后也会有这个情况的。”炭治郎挨个摸了摸他们的头,将他们轻轻推开,抱起炼狱杏寿郎放在了沙发上。


[这是什么意思?]时透无一郎疑惑的看着炭治郎拿来一张毛毯搭在了炼狱杏寿郎的身上,伸手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身体。


[不知道。]富冈义勇歪了歪头,想了想之后又到了沙发旁边想要看看。


“嗯?富贵,现在还不可以靠近杏子哦。”炭治郎抬手轻轻将富冈义勇靠近的头推开,把他们几个都抱到了一旁的窝中,“好好待着,不要打扰杏子哦。”


“好了好了,不难受了,很快就结束了。”炭治郎坐在沙发上,将炼狱杏寿郎抱在腿上揉着他的头安慰着他。


[!!!!]时透无一郎瞪大了眼睛,看着沙发上突然出现的男人。


炼狱杏寿郎将惊讶的少女压在身下,头部的疼痛让他有些难受的皱起了眉,“嘶……怎么回事?”


“感觉怎么样?头疼吗?”炭治郎抬手轻轻揉了揉炼狱杏寿郎的太阳穴,柔软的触感让炼狱杏寿郎放松了眉头。


“唔姆,好多了!”炼狱杏寿郎点了点头,蓬松的发跟着一起晃了晃,“灶门少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嗯……看来是因为今天的事情所以提前了吗?不是很完全啊……”炭治郎看着随着炼狱杏寿郎的动作轻轻抖动的猫耳,还有大腿感觉到的毛绒绒的触感,有些无奈,“耳朵和尾巴,没有收起来啊。”


“嗯?”炼狱杏寿郎疑惑的歪了歪头,“灶门少年?”


“啊!这个啊……”炭治郎愣了一下,软软的笑了笑,“先从我身上下来吧,我去把东西拿给你,看了你就知道了。”


“啊,抱歉!”炼狱杏寿郎察觉到两人糟糕的姿势以及另一边时透无一郎等人的喊叫,赶紧退开顺带用毯子包住了自己。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时透无一郎看着离开的炭治郎,赶紧跑到了炼狱杏寿郎面前询问,[为什么只有你变回人了???]


其他人虽然没说话,但却也都围在了炼狱杏寿郎身边,目光炯炯的盯着他,等他给出一个解释。


“唔姆,我也不太清楚。”炼狱杏寿郎摇了摇头,扭头看向了卧室,“只能等灶门少年说明了,他应该知道怎么回事。”





很好,我总算写到第一个变成人的了♪⸜(๑ ॑꒳ ॑๑)⸝♪✰

明天还有一更,我一定要让下一个人赶紧出来!!!

另外,偷偷说一下,炼狱大哥化形是裸的哦(嘿嘿(*/∇\*))


评论(23)

热度(7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