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长生

我不做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鸽子精(ง •̀_•́)ง

【炼炭】 猫虎斗(×)

·脑斧炼狱×奶猫炭治郎,有狐狸义勇上场

·一个超级甜超级腻超级短的小甜饼

·来自 @iiiii 的点梗(也不全是_(:з)∠)_)

·义炭只有一丢丢,私心打的tag,如果不可以记得提醒我删掉

·能接受我垃圾文笔和欧欧西的就来吧~





“咪——”一只不大的小奶猫在一颗巨大的树下面委屈的叫着。

小奶猫叫灶门炭治郎,刚刚出生一个月而已。通体纯黑,只有耳朵下面那里有一圈不规则的红色,眼睛是晶莹透彻的红,在太阳下烁烁生辉。

[唔姆,怎么了?小家伙?迷路了吗?]杏寿郎好奇的看着树下缩成一团的小奶猫。

[嗯?我,我找不到家了……]炭治郎委屈的吸了吸鼻子,软软的看着眼前的大猫。

与黑黑的炭治郎不同,这只大猫通体橙黄,耳尖和尾巴尖却和炭治郎的眼睛一样,是美丽的红色,耳朵下面蓬松的翘起两撮毛毛,为它威武的形象增加了一丝可爱。

[唔姆,找不到家了?别怕,我来帮你好了!]杏寿郎大声的安慰着炭治郎。

[可是……可是我不记得了……]炭治郎一想到这里,更委屈了。

[唔……这可麻烦了!]杏寿郎歪着头想了想,突然开口[那你先去我那里住着,我帮你找找你的家人吧!]

[可以吗,大哥哥?会不会打扰到你啊?]小小的炭治郎看着比自己不知道大了多少的杏寿郎,有些担心的问道。

[唔姆,不会的,我也是一个人!]杏寿郎低头将奶猫叼在了嘴里,含糊的说着[还有,我叫炼狱杏寿郎,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大哥。]

[炼狱……大哥?]炭治郎被吊在空中一晃一晃的[我叫灶门炭治郎,炼狱大哥也可以叫我炭治郎哦。]

[唔姆,好,炭治郎,我们到了。]杏寿郎将奶猫慢慢的放了下来,直到他站稳才松口。

[好快啊,炼狱大哥!]炭治郎崇拜的看着杏寿郎,眼睛像是被星光洒满的红宝石[我以后也会长成炼狱大哥这个样子吗?]

[唔姆,肯定可以的!炭治郎现在还只是小孩子!]杏寿郎被炭治郎的星星眼闪到,不忍心告诉他自己其实是老虎。

[唔…那我一定要好好长大,争取变得和炼狱大哥一样威武!]炭治郎激动的抬起两只前爪扒住杏寿郎的虎掌。

[唔姆唔姆,炭治郎一定可以的!]





[唔……下雨了,好难受啊。]炭治郎窝在山洞里面,疯狂的抖着毛。

[唔姆,炭治郎,不要乱动。]杏寿郎走了过去,伸出爪子轻易的按住炭治郎的后背,让他趴在了地上。

“咪?喵呜——”炭治郎疑惑的叫了一声,下一秒脑袋就被杏寿郎濡湿的舌头擦了过去,力气不大,但舌头上的倒刺带的炭治郎控制不住的跟着晃起了脑袋。

[唔姆,好了!]杏寿郎舔了舔炭治郎的头,又舔了舔他相对小巧的身体,才将爪子挪开。

[呜……炼狱大哥下次说一声啦!]炭治郎害羞的把脑袋埋进了前爪里,只留耳朵在外面时不时的抖动两下。

[唔姆?]杏寿郎看着成了一只鸵鸟的炭治郎,好奇的歪了歪头,耳朵下面的两撮毛也跟着晃了晃。


[不好意思,这是我家丢的猫。]义勇安静的蹲在杏寿郎面前,缓慢的开口。

[唔姆,骗谁呢?你明明就是只狐狸。]杏寿郎舔了舔肉垫,威胁的露出了爪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把他带走吃掉。]

[不,我不是要吃,他确实是我丢的。]

[唔姆,你以为我会信你的鬼话吗?]

[你可以叫他过来,他能证明。]

[不可能,狐狸多狡猾,万一你用什么迷惑他怎么办!]

[不,我不会。]

[不,我不信!]

就这样,两人争执了一下午也没有答案,一旁躲着偷听的炭治郎本来害怕他们打起来,此时却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困倦的趴下来,打起了盹。

啊,太阳真暖和啊,好舒服。炭治郎翻了个身,让太阳照在自己的肚皮上,懒洋洋的想。




第一次写这种,写到后面我真的想说这是我养的,让我来(。í _ ì。)

还有,义勇真的认识炭炭哦,所以我又又又迫害义勇了(*σ´∀`)σ

评论(6)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