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长生

我不做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鸽子精(ง •̀_•́)ง

【all炭】柱们被养的那些年(拾壹)



·设定是一切结束后的魂穿哦,全员非人,蛇恋单拉出来谈恋爱哦


·基本都是毛茸茸,化人应该会有番外,动物时的颜色与发色无关


·满足自己各种毛茸茸和各种兽耳play的变态yy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可能会很沙雕【不止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归作者,欧欧西归我_(:з)∠)_


接受的了的话就下拉吧~











“好了,我去把客房收拾一下,你先住一晚。”炭治郎僵着脸对炼狱杏寿郎说完,就准备去收拾客房。


“唔姆,不用了。”炼狱杏寿郎大声的阻止了炭治郎的动作,“现在已经很晚了,到灶门少年你的休息时间了!”


“那你………”“沙发就可以!”


“唔……好吧。”


虽然觉得不太好,但身体与精神的双重疲惫让炭治郎也没力气去在意这些了,匆匆洗漱完就沉沉睡去了。










“嗯……早上好。”炭治郎伸了个懒腰将门打开,习惯性的对着客厅打了声招呼。


“唔姆,早上好啊,灶门少年!”炼狱杏寿郎大声的回应炭治郎的话。


“呜哇……!!!”炭治郎被吓得惊叫了一声,半天才缓过来,“啊对了,忘了你化形了,好不习惯啊。”


“灶门少年起的一直都很早啊!”炼狱杏寿郎跟着炭治郎一起走向厨房,“而且灶门少年变回男性了啊,恭喜!”


“哎?啊,这个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变的,所以没必要恭喜。”炭治郎看着跟着一起进到厨房的炼狱杏寿郎,有些疑惑的和他对视着,“那个,杏子……你是来?”


“唔姆,我来看你做。”炼狱杏寿郎摸了摸下巴,不知道想了什么,“啊,对了,灶门少年,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炼狱杏寿郎。”


“炼狱…杏寿郎?”炭治郎有些迷茫的重复了一遍,作恍然大悟状,“啊,我知道了,是你自己起的吧?杏子果然很厉害啊。”


炼狱杏寿郎笑着看着踮起脚想要摸他头的炭治郎,想了想还是没有反驳。


“那你在那边看着吧,不要乱动哦,会伤到自己的。”炭治郎嘱咐完炼狱杏寿郎,就匆匆转身开始做起了早饭。


炼狱杏寿郎抱着胸看着穿着围裙忙碌的炭治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唇角的笑容越发灿烂。


[你的笑,好恶心啊。]时透无一郎窝在一旁的猫爬架上,幽幽的开口。


[时透少年,你是在吃醋吗?]炼狱杏寿郎盯着炭治郎的背影,头也不回的对时透无一郎说道。


[哼!]时透无一郎冷哼一声,把头埋进了毛茸茸的肚子里。


“做好了,杏子也来吃吧。”炭治郎将做好的早饭一盘盘的端到了桌上,对着帮忙的炼狱杏寿郎说,“因为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所以就随便做了点。”


“唔姆,多谢灶门少年了!”炼狱杏寿郎点了点头,看着面前的红薯泥有些发愣。


“呃……正好还有几个我就做成了红薯泥了,不和你的胃口吗?”炭治郎看着半天没有动手的炼狱杏寿郎,有些不安的眨了眨眼,“要是不合胃口的话可以………”


“不,很合我的胃口!”炼狱杏寿郎突然大声的打断了炭治郎的话,直直的看着被吓到的少年,“我很开心,灶门少年!”


“哎?啊,喜……喜欢就好。”炭治郎有些害羞的挠了挠脸颊,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埋头苦吃。


[……好不爽啊。]时透无一郎看着心情好到爆的炼狱杏寿郎,咬牙切齿的开口。


[淡定,等我们变回人了多的是机会。]锖兔相当淡定的吃着饭,要不是毛都炸了,可能会更令人信服。











“啊,甘露寺小姐的快递似乎到了!”吃完饭正在一边给时透无一郎顺毛一边刷手机的炭治郎突然开口。


“唔姆,之前蜜璃说的那个惊喜吗?”抢过洗碗工作的炼狱杏寿郎听到声音,探出头问道。


“嗯,是的。”炭治郎点了点头,站起来将时透无一郎抱到了猫窝里。


“我这就出去把东西拿回来,就拜托杏子你看一下家了。”炭治郎将外套穿上,一边对炼狱杏寿郎说着,一边将门打开。


“唔姆,路上小心,灶门少年!”炼狱杏寿郎冲着炭治郎点了点头,目送他离开后才将门关上。


[你们说这次来的会是谁?]锖兔看着回来的炼狱杏寿郎,迟疑了一下还是问道。


[哎?这么肯定是其他人吗?]我妻善逸愣了一下,有些惊讶的看着沉默的其他人。


[话说为什么炭治郎又变成男孩子了啊呜呜呜………]我妻善逸一想到变成男性的炭治郎,就绝望的想要撞墙,[虽然男孩子的炭治郎也很棒呜呜呜……可这样就不能看到炭治郎穿上白无垢的样子了啊!!!]


[应该是……宇髓?]富冈义勇沉默了一会,缓缓开口。


[音柱?怎么说?]锖兔有些好奇的看着变化巨大的好友。


[现在没有出现的人并不多了。]时透无一郎一边舔着爪子给自己洗脸一边慢悠悠的说道。


“没错,现在还没有出现的……”炼狱杏寿郎思考了一下,开口数了起来,“实弥、天元、行冥和猪头少年了。”


富冈义勇趴在地上开口补充,[既然到现在都没有出现,那么按照之前锖兔是在沙漠醒来来看的话,他们应该也是在野外。]


[按照他们的警惕性,应该很难会被抓到。]时透无一郎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开口,[但如果是认识的人的话就不一样了。]


“没错,而且其他人似乎也在有意的找到我们并将我们送到炭治郎身边。”炼狱杏寿郎坐了下来,摸着下巴思考着,“蜜璃他们会去找宇髓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那…那不是挺好的吗?]我妻善逸看着眼前凝重的气氛,有些胆怯的问道,[大家都活着,还在这里相遇了。]


[你觉得会有这么美好的事情发生吗?]时透无一郎嗤笑一声,相当冷淡的瞥了我妻善逸一眼,[万事做好最坏打算,这是我们最开始就学到的不是吗?]


[………]我妻善逸愣了一下,沉默的趴了回去,不再说些什么。


其他人看着安静的我妻善逸,难得的也没有多说什么,各自干各自的去了。









“呼——呼——”炭治郎抱着一个半人高的纸箱,气喘吁吁的把门打开,“杏子……呼呼……我回来了。”


“怎么这么大?”炼狱杏寿郎被吓了一跳,赶紧过去把箱子抱到客厅,又给炭治郎倒了杯水,“来,喝口水缓缓。”


“咕咚——咕咚——”炭治郎条件反射的就着炼狱杏寿郎的手将一杯水匆匆喝了下去,直到喝完了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


“啊…其实我可以自己来的。”炭治郎有些尴尬的看着炼狱杏寿郎。


“唔姆,没关系,我很高兴能帮到灶门少年。”炼狱杏寿郎摇了摇头,将手收了回来,“我去帮你把箱子打开吧。”


“好的,那就麻烦你了!”炭治郎坐在沙发上看着忙活的炼狱杏寿郎,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嘶——”炼狱杏寿郎看着眼前透明的大箱子中的蟒蛇,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


“天………甘露寺小姐怎么寄给我这么大一条蛇啊?!!”炭治郎也惊讶的看着箱子中的巨蟒,不知道说些什么。


箱子中的蟒蛇整体白色,带着黑色的花纹,鳞片呈钻石状,看起来是相当华丽,就连炭治郎都要说,很漂亮。但漂亮归漂亮,却耐不住它将近四米的长度,只是看着就让人头皮发麻。


[哟,没想到居然是炼狱啊?好久不见了!]宇髓天元缓缓睁开了金色的瞳孔,对着面前早已死去的男人说道。




求评论求建议(๑>ڡ<)☆


评论(25)

热度(6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