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长生

我不做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鸽子精(ง •̀_•́)ง

【all炭】 柱们被养的那些年(陆)

·设定是一切结束后的魂穿哦,全员非人,蛇恋单拉出来谈恋爱哦

·基本都是毛茸茸,化人应该会有番外,动物时的颜色与发色无关

·满足自己各种毛茸茸和各种兽耳play的变态yy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可能会很沙雕【不止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归作者,欧欧西归我_(:з)∠)_

接受的了的话就下拉吧~








“哈欠~”炭治郎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推开房门走了出来,“早上好啊!”

「唔姆!早上好,灶门少年!今天起的也很早啊!」知道炭治郎听不见自己说话,炼狱杏寿郎冲着他叫了一声,算是回复。

「早。」富冈义勇冲着炭治郎点了点头。

「早啊,炭治郎!」时透无一郎一边喵喵叫着打招呼一边往他身后猛瞧。

“嗯?柿子这么喜欢新来的伙伴吗?”看着一直往身后盯的时透无一郎,炭治郎成功的误会了。

「谁喜欢那家伙!我只是看看他有没有对炭治郎你做什么奇怪的事而已!」生气的时透无一郎叫的更加大声了。

“好了,别叫了,我这就把它抱出来。”炭治郎俯身揉了揉时透的头,把他抱起来放到了一旁的猫爬架上。

「各位,早上好。」被抱出来的锖兔冲着三‌人打了声招呼。

「师兄,早。」

「唔姆!你也早!」

「早什么早?都几点了!」时透无一郎冷冷地扫了他一眼,立刻反驳回去。

一旁的炭治郎看着几只在那里喵喵汪汪相当的和谐(?),就十分放心的进厨房准备早餐了。

「义勇,给我说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吧?」等炭治郎离开以后,锖兔扭头看向义勇,「我记得我是死掉了,现在这是什么情况?还有这两位是?」

「……具体我们也没有了解很多,大部分都是昨天你来之前虫柱蝴蝶忍告诉我们的。」富冈义勇思考了一下,缓缓把昨天蝴蝶忍的说明向锖兔复述了一遍。

「至于这两位……这位是炎柱炼狱杏寿郎。」富冈义勇伸出爪子指了指一旁坐着的缅因猫,向锖兔介绍道。

「唔姆!锖兔是吧?你好,昨天义勇已经和我们说过你的事了。」炼狱杏寿郎朝着锖兔点了点头。

他又指了指另一边趴在猫爬架上又恢复了懒散的波斯猫!「这位是霞柱时透无一郎。」

「哼。」时透无一郎哼了一声,完全没有要理会锖兔的意思。

「那个……他为什么一直是这个样子?」锖兔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从刚刚开始好像就很讨厌我的样子。」

「唔姆唔姆!不用担心,时透少年只是因为你抢了他进炭治郎卧室待着的机会不高兴而已,过一会就好了!」炼狱杏寿郎相当直白的向锖兔说明了昨天晚上他被带进去之后时透的反应。

「啊……原来是这样吗?抱歉,我不是有意的,只是我也没想到。」锖兔把这一切当成是小孩子的依赖性,完全没想那么多的向时透无一郎道了歉。

“好了,饭做好了,过来吃饭吧。”炭治郎把做好的早餐一一摆好,才走过来叫他们吃饭。

“来,赶紧吃吧,一会吃完了还要做别的事情呢。”把他们四个一一抱上凳子,炭治郎也跟着坐在了他们的对面,开始享用起早餐。

「看起来似乎和炭治郎吃的没什么区别?我记得宠物吃的似乎不能和人一样呢。」本来还担心食物会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的锖兔松了一口气。

「唔姆!这个是因为蝴蝶有给灶门少年提醒。」炼狱杏寿郎热情的为锖兔解了答。

「原来是这样。」锖兔点了点头,看着一旁已经开始一边吃一边不停的说着好吃的炎柱,也低下头尝了尝面前的食物。

确实不错!没想到炭治郎居然还会做饭啊!锖兔暗暗赞赏着炭治郎的厨艺,真是可惜不是女孩子呢。




“好了,既然吃完了,那就来把这个戴上吧。”炭治郎把餐具收拾好扔进自动清洗机里面以后,把昨天蝴蝶忍给他的黑色袋子拿了出来。

「………这是要给我们戴的?」锖兔看着炭治郎一样一样掏出来的东西,爪子忍不住在地上蹭了蹭。

「唔姆!看起来似乎没错呢哈哈哈!」

「炭治郎对这个应该没有兴趣。」时透无一郎冷静的分析着。

「应该是蝴蝶的恶趣味。」富冈义勇淡定的接上了时透无一郎的话。

“首先是……柿子,过来,我帮你带上。”炭治郎在四只宠物身上扫过,最终选择了时透无一郎作为第一个。

在其他三人的注视下,时透无一郎适应良好的迈着标准的猫步走到了炭治郎面前,抬起头方便他给自己戴上项圈。

“嗯嗯,很漂亮呢,果然忍小姐的品味很不错啊!”看着戴上项圈的波斯猫,炭治郎忍不住抱住它又揉又捏。



“嗯嗯,都戴好了呢,很适合你们啊。”炭治郎将最后一个项圈给富冈义勇带好,顺带也揉了揉锖兔的大耳朵。

波斯猫时透无一郎的项圈是白底印着樱花的和风项圈,最前端带着一个金色的铃铛;缅因猫炼狱杏寿郎的项圈也是和风的,不同的是他的是是灰底水花波纹的,最前段也不是铃铛,而且一个小小的招财猫挂坠;黑背富冈义勇的则是一个两指宽的黑色皮质项圈;阔耳狐锖兔因为蝴蝶忍不知道他的存在有幸逃过一劫。

“对了,忍小姐还让我拍下来给她发过去呢。”突然想起来这一茬的炭治郎赶紧跑主卧去拿手机。

「……」「……」「……」富冈义勇三人相对无言。

「这是要记下你们的黑历史吗……?」锖兔同情的看着他们三个,头一次有些庆幸自己没有遇见那位虫柱。



“叮咚~”

“来了。”听到问铃声,正在电脑前打些什么的炭治郎站起身去打开了门。

“啊啊啊!今天的炭治郎也好棒!!!”

开门就被夸奖一通,炭治郎受宠若惊的看着门口的一男一女。

“甘露寺小姐也依旧很漂亮哦!”天然呆的无视来自伊黑小芭内的死亡射线,炭治郎也开心的夸赞着一身黑色低胸连衣裙的甘露寺蜜璃,“这一身相当适合你呢!”

“啊呀,是吗?”听到炭治郎的夸奖,甘露寺蜜璃脸上一片红晕,甚至激动的用双手捧住了脸。

“是的!我不会说谎的!”炭治郎相当肯定的点了点头,“快进来吧,甘露寺小姐,伊黑先生。”

“啧!”伊黑小芭内不爽的咂了咂舌。

“奶茶哦,甘露寺小姐。”炭治郎将杯子放到了甘露寺蜜璃的面前。

“哎呀!炭治郎还记得我喜欢喝奶茶嘛?”甘露寺蜜璃惊喜的抱起杯子抿了一口,“啊,果然炭治郎做的最好喝了!这样的炭治郎也最棒了呢!”

“喂,我的呢?”伊黑小芭内冷着一张脸敲了敲桌子,瞪着被甘露寺蜜璃弄的十分害羞的炭治郎。

“哎?可是伊黑先生你……不是不喝这些吗?上回给你的水你也没有喝……”被莫名其妙瞪了的炭治郎歪了歪头,一脸无辜(请脑补动漫里的豆豆眼!)。

“啧,不喝不是你不给我倒水的理由吧?”伊黑小芭内看着炭治郎一脸的无辜的样子,整个人都快变成柠檬精了。

〖不喝你不是浪费吗?〗认命的扭头去给伊黑小芭内倒水,炭治郎忍不住的腹诽。

“对了,甘露寺小姐今天是来干嘛的呀?”看着大包小包拎了一堆的甘露寺蜜璃,炭治郎有些疑惑的看着她。

“哦,这个啊,是给你的衣服,我和忍一起挑的!”一说起衣服,甘露寺蜜璃眼睛亮了起来,“炭治郎你忘了吗,马上就要到时候了哦?”

“哎?啊!”炭治郎先是懵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我都给忘了,最近光顾着照顾他们了呢。”

“不过上回你们给我的衣服还没有穿完啊?”

“那是春装,现在可是夏天了!”甘露寺蜜璃握住了炭治郎的双手,脸红的看着他,“可以换给我看的对吧?对吧?”

“蜜璃,你忘记我们要一起去旅行吗?”伊黑小芭内拉开两人的手,挤在了中间。

“哎?是哦………”想到不能看到炭治郎换衣服以后的样子,甘露寺蜜璃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了。

“那……那个,我可以换好拍给你看的,我会给你发过去的!”炭治郎看着失望的甘露寺蜜璃,赶紧想办法去安慰她。

“是吗?那太好了!果然温柔的炭治郎也很棒!”甘露寺蜜璃惊喜的捂住脸看着炭治郎。

“好了,蜜璃,我们该去收拾收拾出发了!”伊黑小芭内拉住甘露寺蜜璃的手,往门口走去。

“哎?这么快?好吧,那炭治郎再见啦!”




我居然先让炭炭开启换装play了………你们想看炭炭什么样的衣服?

不知道该不该打蛇恋,先打了再说,不行了在给我说下我删掉吧_(:з)∠)_

评论(21)

热度(7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