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长生

我不做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鸽子精(ง •̀_•́)ง

【all炭】 柱们被养的那些年(伍)

·设定是一切结束后的魂穿哦,全员非人,蛇恋单拉出来谈恋爱哦

·基本都是毛茸茸,化人应该会有番外,动物时的颜色与发色无关

·满足自己各种毛茸茸和各种兽耳play的变态yy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可能会很沙雕【不止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归作者,欧欧西归我_(:з)∠)_

接受的了的话就下拉吧~









“那个……忍小姐……”炭治郎看着萎靡不振的趴在地上的三只猫和狗,有些心疼的蹲下来挨个摸了摸头。

「果然炭治郎最好了!」时透无一郎眯着眼睛轻轻蹭了蹭正摸着自己的手。

「嗯。」「没错!」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赞同的甩了甩尾巴。

“怎么了吗,炭治郎?”看着欲言又止的蝴蝶和地上三个舒服的眼睛都眯起来的家伙,蝴蝶忍悄悄的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就是……它们怎么没什么精神啊?是因为刚刚打过疫苗吗?”炭治郎又捏了捏炼狱杏寿郎的耳朵,才站起身继续说下去。

“哦,这个啊,因为药物里面有些催眠的成分,所以会没有精神呢。”蝴蝶忍张口就是一句胡诌。

“这样啊,那我赶紧带他们回去休息休息吧。”炭治郎毫不犹豫的相信了蝴蝶忍的话,点了点头准备带他们回家。

「………」看着成功被忽悠到的炭治郎,富冈义勇他们都陷入了沉默。

「炭治郎这么好,又这么容易相信别人,不会被骗走吗?」时透无一郎担心的看着炭治郎,不知道脑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身上的毛都炸了。

「唔姆!没关系,时透少年!有我在,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炼狱杏寿郎拍了拍时透无一郎的肩膀「就算变成这个样子也可以保护好你们!」

「……」富冈义勇什么也没说,只是安静的走到炭治郎脚边蹲了下来。

“对了,炭治郎,杏子他的品种是缅因猫,而且也到了成长期了,最近应该会长的很快,你记得做好心理准备。”蝴蝶忍看着已经将两只猫放进猫包准备离开的炭治郎,悠悠的提醒他。

“嗯?”炭治郎疑惑的歪了歪头,虽然没有听懂,但还是乖乖的点点头。

“哦,还有……”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蝴蝶忍露出了诡异的笑容,把炭治郎拉到一边嘀嘀咕咕了一通,又递给了他一个黑色的袋子。

“好了,你赶紧带他们回去吧,真菰刚刚让我告诉你,她要来找你呢。”蝴蝶忍送炭治郎到了门口,“记得别忘记我交代你的事情啊!”

“嗯,知道了,不会忘的。那我就赶紧回去了,忍小姐记得保重身体啊。”炭治郎挥了挥手,往远处走去。

“真是越来越热闹了啊!”蝴蝶香奈惠看着左手拎着猫包,右手提着袋子,脚边还跟着一只黑背的炭治郎的背影,忍不住感慨了一下,“那孩子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了。”

“是啊,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呢。”蝴蝶忍也看着那依旧单薄,但却已经不再孤单的背影,“希望,可以一直这么下去吧。”











“你总算是回来了!”

“等……先让我把东西放下来啊祢豆子!”老远就闻到味道的炭治郎无奈的叹了口气,迅速稳住了身体,将手中的猫包放了下去,让两只猫出来以后才又站好。

“好了祢豆子,先进去再说吧,而且真菰也在呢。”被自己的妹妹——祢豆子紧紧抱住不撒手,炭治郎抬手揉了揉妹妹的头,又充满歉意的对不远处站着的另一个少女——真菰笑了笑。

“对啊祢豆子,我们进去慢慢说吧,站在外面被人看到了多不好。”真菰看够了兄妹两人的互动,才走到了祢豆子的旁边劝说她放开炭治郎。

“好吧!”祢豆子撅了噘嘴,还是乖乖的松开了自己的哥哥,向门口走去。










“给,热牛奶,先坐下来缓缓吧。”炭治郎从厨房端出来两杯热牛奶,放到客厅的茶几上让围观三只猫狗的两位少女坐下来休息一下。

“哎?为什么是牛奶啊!祢豆子已经过了喝牛奶的年纪了,是吧,真菰?”祢豆子看着牛奶,对哥哥把自己还当成小孩子颇为不满。

“行了,在我眼里你们可都是没长大的小孩子呢。”炭治郎敲了敲祢豆子的头,“你们两个不是一起去北非沙漠玩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当时你们要去的时候我就说了那不好玩,又干又热的,你们还非要去,现在是不是受不了……”

“停停停!stop!”祢豆子赶紧打断了老哥的碎碎念,“我们不是因为受不了才回来的,是因为别的啦!”

“别的?”炭治郎疑惑的看向了真菰。

“是的,炭治郎哥哥,是因为有些事情想拜托你。”真菰笑了笑,起身去将刚刚被自己放在一边的箱子取过来。

“?”看着这个只有两个鞋盒大小的小箱子,炭治郎满脑袋问号,“之前就想问了,里面是什么?我闻到了活物的气息,没问题吗?”

“嘿嘿,不愧是哥哥呢,果然能闻出来!”祢豆子对着炭治郎竖起了大拇指,“不过不用担心,里面的小家伙已经被我们弄睡着了,而且也没有那么脆弱。”

“这也是我们想要拜托你的事情。”真菰沉默了一会,直视炭治郎说道,“这孩子是我们在北非沙漠救下来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只能把他带回来。正好祢豆子说你最近养了几只宠物,多添一只也没有关系,我们就把他带过来了……”

“这么突然的打扰你真的很不好意思,如果不行的话……”

“没什么不行的。”炭治郎温柔的打断了歉疚的真菰,揉了揉她的头,“那就把它留下来吧,正好家里这么大,之前我还一直觉得空旷呢。”

“耶,哥哥最好了!”祢豆子惊喜的跳起来抱住了炭治郎,又扭头对真菰得意的说,“我就说这样子哥哥肯定会同意吧,你还不相信!”

“………”炭治郎看看尴尬的对自己笑了笑的真菰,又看看得意的在自己怀里笑的祢豆子,忍不住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哥哥是让你用来坑的吗?再这样我就反悔了哦。”

“别啊,老哥你这个好,怎么舍得嘛。”祢豆子撒娇的蹭了蹭炭治郎,“不过既然老哥你接受了,那我们就先走了。”

“不留下来休息一下吗?怎么这么急?”炭治郎看着已经站起来准备走的真菰和祢豆子,皱了下眉。

“哎呀,还不是因为急着把他送过来嘛。而且我们新交的朋友还在那边等着呢,不能让人家等太久。”祢豆子边打开门边冲跟过来的炭治郎说,“老哥你就不用送我们了,他们还要你照顾呢,等下次回来我把梅介绍给你认识哦,是个超漂亮的大姐姐~~~”

“………唉。”看着屁股后面好像有恶鬼在追的拽着真菰跑的祢豆子,炭治郎感觉头又在隐隐作痛。

“对了,要赶紧把那孩子给抱出来!”突然想起来祢豆子带来的不知道是什么的动物还在箱子里面关着,炭治郎赶紧跑了回去。

“这么小的箱子啊……幼崽吗?沙漠应该没有小型的动物吧?”炭治郎一想到里面是个小小的幼崽,开箱子的动作就又放轻了不少。

「唔姆!你猜里面是谁呢?」炼狱杏寿郎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问着旁边快睡着的时透无一郎。

「不知道,不关心,没兴趣。」时透无一郎转了个头,用行动表示自己拒绝交流。

「………」富冈义勇安静的趴在沙发边上,还在想刚刚看到的真菰,完全没有理炼狱杏寿郎的意思。

我这是……被讨厌了?炼狱杏寿郎歪了歪头,耳朵因为被打击到而塌了下来。

不知道三个人的交流以及炼狱杏寿郎的自闭,炭治郎慢慢打开了箱子,露出了里面的动物。

乳白到浅黄的渐变色皮毛,几乎快和身子等长的大耳朵,猫的大小、狗的吻部,末梢带点黑色的蓬松大尾巴………

“啊………”炭治郎瞪大了眼睛,看着安静的睡着的小动物,“这个是……阔耳狐吗?”

小心的伸手将箱子里的狐狸抱了出来,娇小的身体炭治郎两只手就能轻轻捧住,长长的尾巴自然的垂在炭治郎的手边,尾梢不时的动一下。

炭治郎想了想,走到沙发那里坐在,将狐狸放在自己的腿上,咬开手指把血滴进睡着的狐狸嘴里。

“呜~”醒来的狐狸甩了甩头,有些迷茫的左右看了看后,迅速的站起身警惕着周围。

“你醒了?”看见醒来后只是迷糊了一瞬间就做好警戒姿势的狐狸,炭治郎暗暗感叹着它的警戒心,“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自己怎么来的,不过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了,会负责好好照顾你的。”

「……炭治郎?」锖兔眯了眯眼,有些发愣的看着已经好久不见的青年。

「你居然已经长这么大了吗?」伸手想要拍拍已经长

大的青年的头,却发现自己已经不再是人类,锖兔低头看着自己的手,陷入了沉默。

「锖兔……!!!」一边的富冈义勇已经站了起来,激动的走到了锖兔身后,尾巴疯狂的甩动着。

「嗯?义勇啊,好久不见了。」看着对此时的自己而言相当巨大的富冈义勇,锖兔接受良好的拍了拍他凑过来的头。「不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个是……」富冈义勇刚想解释,就被炭治郎按住了头。

以为黑背是要咬小狐狸,炭治郎被吓出了一身冷汗,赶紧按住黑背的头阻止了他的动作。

“不可以咬它哦,以后你们就是家人了。”温柔的对着富冈义勇这么说着,炭治郎将锖兔抱了起来,放到了自己的主卧去。

「…………」只能看着炭治郎把锖兔抱远的富冈义勇,与锖兔对上了视线。

「看来只能等之后再说了。」锖兔无奈的抖了抖耳朵,对富冈义勇说完,就被带进了主卧。

「为什么他就可以进炭治郎的卧室…!!!」一旁目睹了锖兔被抱进炭治郎卧室全过程的时透无一郎,气的毛都炸开了。

「唔姆!大概是因为太小了吧!」炼狱杏寿郎早就重新打起了精神,在一边悠闲的晃着尾巴围观。

「…………」时透看着他们几个一个比一个大的体型,又想了想锖兔的体型,委屈的把自己团成了一个球。「明明以前我才是最小的……明明我才是………」







我写的好开心哈哈哈,脑补出来一个锖兔踩在炭炭脑袋上的场景瞬间被萌翻。

你们猜忍给炭治郎说了啥,那个袋子里面有什么好康的东东,嘿嘿嘿(以后忍和真菰绝对是助攻!)

你们有什么想到的好康的温馨的场景都给我说说,我都是可以加进去的,所以快来和我聊天呀(๑ºั╰╯ºั๑)

最后,我真不是故意不给师兄戏份的,师兄他就是行动派啊,我的省略号都打给他了(下章就是他和锖兔主场了,期待吗ლ(・∀・ )ლ)

喜欢给个小心心啵~要不然我好没有自信呀(=°ω°)ノ

评论(24)

热度(9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