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长生

我不做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鸽子精(ง •̀_•́)ง

【all】柱们被养的那些年(柒)



·设定是一切结束后的魂穿哦,全员非人,蛇恋单拉出来谈恋爱哦


·基本都是毛茸茸,化人应该会有番外,动物时的颜色与发色无关


·满足自己各种毛茸茸和各种兽耳play的变态yy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可能会很沙雕【不止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归作者,欧欧西归我_(:з)∠)_


接受的了的话就下拉吧~





「奇怪,今天炭治郎怎么醒的这么晚?」时透无一郎趴在自己的窝里,盯着炭治郎的房门发呆。


「唔姆!可能是因为昨天休息的太晚了吧,毕竟收拾那些衣服收拾了很久!」炼狱杏寿郎也趴在窝里盯着炭治郎的房门看。


「话说……昨天那位恋柱……送来的衣服……是女装吧?」锖兔听到他们的对话,犹疑的问道。


「是女装。」富冈义勇点了点头,肯定了锖兔的话。


「难道又是虫柱她们的恶趣味?」看着他们几个脖子上的项圈,锖兔忍不住抖了抖。


「不是挺好的吗?」时透无一郎斜眼撇了锖兔一眼,又一动不动的继续盯着门发呆。


“早安,柿子,杏子,富贵,兔兔。”炭治郎打开房门,看着盯着他的宠物们,“都饿了吗?今天起晚了,抱歉啊,我这就去给你们做饭。”


「那是……炭治郎……吗?」锖兔看着走向厨房的少女,因为对方熟稔的语音而陷入了自我怀疑。


「房间里没别人。」从炭治郎的屋里逛了一圈的富冈义勇跑了回来。


「唔姆!看来昨天晚上是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呢!一起去看看吧!」炼狱杏寿郎一边说着,一边往厨房门口走去。


“唰——”一旁的时透无一郎已经用最快的速度窜到厨房门口了。


厨房门口,四个脑袋按照高低依次是:富冈义勇,炼狱杏寿郎,时透无一郎,还有体型最小的锖兔。


「你们看出什么了吗?」锖兔盯了一会,发现什么问题都没有,便询问其他三人。


「没有。」「唔姆!什么也看不出来呢!」「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富冈义勇沉默的看着忙碌中的背影,沉默了片刻「可能是因为是植物。」


「嗯?义勇知道什么吗?」锖兔和其他两人一起抬头看向最上面的富冈义勇。


「蝴蝶之前有莫名给我说过一句话………」富冈义勇回忆了一下,「‘义勇先生,你知道吗?有些植物为了繁殖是会定期转换性别的哦~’」


「所以……炭治郎是真的变成女孩子了是吗?」时透无一郎激动的看着炭治郎的背影,围着身体的尾巴不停的拍打着地面。


「过一段时间就会变回去吧?毕竟是定期,就是不知道会持续多久了。」锖兔淡定的分析着。


「唔姆!时透少年,你想要做什么?」炼狱杏寿郎拦住想要扑过去的时透无一郎。


「让开!」时透无一郎冷淡的盯着拦着自己的炼狱杏寿郎。


「唔姆!虽然知道你很喜欢亲近灶门少年,但是现在他可是女孩子,你这样可不太好!」炼狱杏寿郎依旧坚定的挡在时透无一郎面前。


「啧!」时透无一郎被正直的炼狱杏寿郎气的砸了下舌,又看见富冈义勇和锖兔也想要拦住自己,只好不甘心的趴了回去。


“嗯,做好了,来吃饭……哇!你们怎么都趴在门口啊?”炭治郎尝了下味道,确定可以了之后,转过身准备叫他们过来吃饭,却被趴在门口的四人吓了一跳。


“就这么饿吗?看来下次不能起晚了啊。”以为自己饿到他们了,炭治郎有些愧疚的蹲下来摸了摸他们的头。


“赶紧吃吧。”将时透无一郎他们一一抱到了凳子上,炭治郎却反而转身回到了卧室。


「唔姆!灶门少年不吃吗?」炼狱杏寿郎有些疑惑的看着离开的炭治郎。


「可能有东西拉在里面了吧。」锖兔也看着炭治郎的背影,猜测道。


“呼,总算换好了,刚刚那身弄得胸好闷啊。”在他们思考要不要跟过去时,炭治郎已经换了一身回来了。


和刚刚的男士睡衣不同,此时的炭治郎身上穿的是一件黑色的吊带连衣裙。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十分简单大方的黑色,只是胸口处有些微镂空的花纹点装。


裙子不长,只是到炭治郎的大腿而已,白色的丝袜被拉到大腿,与裙子间形成一道绝对领域。胸前镂空的花纹丰满的胸部若隐若现,却又无法看到更多。


“唔……这裙子怎么这么短?甘露寺小姐可没说过有这么短啊。”炭治郎忍不住去扯了扯裙边,有些不习惯下面轻飘飘的感觉。


「………」炼狱杏寿郎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浑身散发着性感的气息却不自知,还在自顾自扯裙子的炭治郎。


「虽然蝴蝶很恶趣味,但品味不错。」一眼看出来是蝴蝶忍挑出来的衣服,富冈义勇忍不住感慨了一下。


「唔姆!确实很好看呢,灶门少年!」炼狱杏寿郎认同的点了点头,眼睛却没有从炭治郎身上移开。


「炭治郎,好漂亮。这样子炭治郎也可以嫁给我了吧……」时透无一郎看着炭治郎喃喃自语。


「很显然不可能,炭治郎可是我们水之呼吸的。」锖兔看着眼中闪烁着危险的光的时透无一郎,冷冷的打断他的妄想。


「没错。」富冈义勇在一旁表示赞同。


“嗯?你们怎么都不吃?今天的不合胃口吗?”炭治郎疑惑的看着一口没动的饭。


反应过来的四人看着有些疑惑和伤心的炭治郎,赶紧低头吃起了早饭。




“甘露寺小姐和忍小姐到底挑了多少衣服啊?明明只有几天而已,结果居然送来这么多衣服。”吃过早饭,炭治郎在那一大堆的衣服面前犯起了难,“难道都要试试吗?”


「唔姆!没想到正面看起来还好,背面居然是这样的吗?」看着背对着他们看衣服的炭治郎,炼狱杏寿郎有些惊讶的看着他露出来的蝴蝶骨。


“喵~喵呜~喵~”时透默默的走到了炭治郎的面前,喵喵的引起了他的注意力。


“嗯?柿子,怎么了?”看着走到自己面前扒着自己喵喵叫的时透无一郎,炭治郎疑惑的歪了歪头,“啊!是想要抱抱吗?”


炭治郎伸手把时透无一郎抱了起来,蹭了蹭他的耳朵。


「………」时透无一郎看着自己按在炭治郎胸口的爪子,忍不住的按了一下。


好软……控制不住的,时透无一郎的爪子在炭治郎胸前按了起来。


“哈哈,柿子很喜欢我这个样子吗?”看着时透无一郎可爱的表现,炭治郎忍不住笑了起来。


「!!!!」看着毫无所知的被吃着豆腐的炭治郎,其余三人纷纷炸毛。


「啧!是男人就不要做这种事情!」锖兔跑到了炭治郎脚下,生气的对时透无一郎喊。


「唔姆!时透少年你这样可不太好,怎么说现在的炭治郎也是女孩子!」炼狱杏寿郎眯起眼睛危险地盯着时透无一郎。


「下来。」富冈义勇周身充斥着低气压。


“兔兔也想要被抱抱吗?”对四人之间的波涛汹涌毫无所觉,炭治郎看到跑过来的锖兔,相当顺手的将体型小巧的锖兔也抱了起来。


「!!!」被抱起来的锖兔僵住了,呆呆的看着眼前的柔软。


「是男人的话你就下去啊。」时透无一郎冷哼一声,看着半天不动的锖兔,用他自己的话呛了回去。


「………」锖兔迷之沉默了一会,还是待在那里什么都没有做。


“哎……等,你们两个太大了我抱不动的……不要扑过来啊!!!!”被突然扑过来的炼狱杏寿郎和富冈义勇吓了一跳,炭治郎赶紧把怀里的两只放了下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炭治郎歪着头看着打成一片的四人,陷入了迷惑。




哈哈哈哈哈今天的时透也是个小机灵鬼呢!

修罗场写的我甚是开心!

锖兔以后也会继续真香的─━ v ─━✧


评论(20)

热度(8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