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长生

我不做人了!!!!从今天起我就是鸽子精(ง •̀_•́)ง

【all炭】 柱们被养的那些年(拾贰)

·设定是一切结束后的魂穿哦,全员非人,蛇恋单拉出来谈恋爱哦

·基本都是毛茸茸,化人应该会有番外,动物时的颜色与发色无关

·满足自己各种毛茸茸和各种兽耳play的变态yy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可能会很沙雕【不止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人物归作者,欧欧西归我_(:з)∠)_

接受的了的话就下拉吧~








“甘露寺小姐,为什么给我送来了一条蛇啊……”炭治郎在卧室里对电话那头的甘露寺蜜璃吐槽,“再这样下去我这里可真的就成动物园了!!”

“你在不满什么?”伊黑小芭内冷哼一声,相当的不爽,“蜜璃给你惊喜你居然还不开心?我都还没有……”

“不,我没有不满……”炭治郎停顿了一下,将手机拿开看了看显示的通话信息,“那个,这不是甘露寺小姐的电话吗?”

“甘露寺有事。”伊黑小芭内看了眼浴室,冷漠的回道,“如果是那条蛇的事你就先养着,就这样!”

“嘟——”

“嗯?有谁的电话吗?”甘露寺蜜璃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询问。

“啊,推销的。”伊黑小芭内自然的接过甘露寺蜜璃手中的毛巾,轻轻的替她擦了起来。

“哎?是吗?”对不起啦,炭治郎!甘露寺蜜璃看了眼还亮着的手机,默默的在心中道歉。

“不说这个了,一会想吃什么?”伊黑小芭内岔开了话题,希望可以吸引开甘露寺蜜璃的注意。

“哎?吃什么啊……”甘露寺蜜璃点了点下巴,“这里的水果似乎很好吃,啊……不过听说这里的咖喱也很棒啊!吃哪个呢?小芭内觉得哪个比较好?”

“嗯……我们可以都试试,我陪你。”伊黑小芭内将毛巾放下,又拿起梳子一点点的去梳开她的长发。





















“唉,只能先这样了。”炭治郎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忍不住头疼的叹了口气,“蛇这种动物要怎么养啊?先查查吧,实在不行就只能麻烦忍小姐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也太不华丽了。]宇髓天元吐了吐蛇信子,看着禁闭的卧室门有些疑惑的看了看眼前的一人四动物。

就在刚刚,看到他的那一瞬间炭治郎就直奔卧室去了,完全没给他们反应的时间。

“大概是去给甘露寺打电话了。”炼狱杏寿郎想了想之后才开口,“毕竟是她和伊黑把你送过来的。”

[是吗?]宇髓天元把自己盘了起来,观察了一会之后感慨,[没想到我还挺华丽的。]

[重点不是这个吧???]我妻善逸忍不住喊了出来,[你难道不应该对自己变成非人类这件事做出点表率吗???]

[哈?表率?]宇髓天元不耐的甩了甩尾巴,粗壮的尾巴在地上拍打出了“砰砰”的声响,[都已经这样了还有什么可表率的?再说了也不是就我变成这样,慌什么。]

[不过就是可惜了我的三个老婆了啊。]宇髓天元惋惜的叹了口气,又迅速乐观了起来,[嘛,不过鬼舞辻无惨也死了,凭她们应该能好好的活下去。]

[所以,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宇髓天元突然严肃的看着他们,[总不会一点情报都没有吧?]

[有,但是不多。]时透无一郎打了个哈欠,慢悠悠的说着,[我们也只比你好一点而已。]

[是的,我们所了解的也并不多。]锖兔点了点头,语气里有些无奈,[具体还是让义勇和你说吧。]

[……是吗?]宇髓天元看着一直沉默不语的富冈义勇,嘴角有些抽搐。

[嗯。]富冈义勇点了点头,[蝴蝶忍说的,我们都是死后来到这的。]

[…………]突然安静的气氛让宇髓天元有些懵,他看着半天不动的富冈义勇,忍不住询问,[没了?]

[嗯。]富冈义勇点了点头。

[这也太简洁了吧???]我妻善逸有些黑线,[而且为什么我来的时候你们没人和我说过这些啊?歧视我吗???太过分了,我哭给你们看啊!!!]

“唔姆,算了,还是我来说吧。”炼狱杏寿郎打破了沉默的空气,拍了拍富冈义勇的背后对着宇髓天元说道。

[我被无视了?为什么无视我啊?喂!!!]我妻善逸不甘心的喊着,却被其他人统一无视。























“唉……好像搜到的都不是很实用啊。”炭治郎看着手机头疼的叹了口气,“果然还是只能拜托忍小姐了吗?”

思前想后了半天,炭治郎还是打通了蝴蝶忍的私人电话,“喂,忍小姐吗?”

“阿拉阿拉,居然是炭治郎啊,真稀奇。”蝴蝶忍看着来电显示有些惊讶的眨了眨眼,“是因为蜜璃吗?”

“嗯……您都知道了啊……”“嘛,因为蜜璃和我说过呀。”

“那您怎么不和我说一声,吓了我一跳。”“哈哈,因为蜜璃说了不让和你说嘛。”

“忍小姐,你们两个又商量好了逗我的吗?”炭治郎有些惆怅的看着天花板,感觉自己不太好。

“怎么会?只是炭治郎每次反应都很可爱,有些刹不住车呢。”蝴蝶忍语中带笑,心情似乎特别好,“如果是那条蛇的话,正常的食物就可以,不过记得弄碎一点,方便它吞咽。”

“住的话,炭治郎家很大吧?可以装点攀爬用的,让它可以停在上面休息就没问题了。”

“就这么简单吗?”炭治郎有些疑惑,他查到的都很复杂的样子,让他头都大了。

“当然,毕竟他们都比较特殊嘛。”蝴蝶忍靠在椅子上晃了晃,意味深长的说着。

“啊!说到这里,忍小姐!”炭治郎瞬间被提醒,对着电话询问,“昨天杏子回来之后就化形了,可能是因为受到刺激的缘故。但是化形并不完全,耳朵和尾巴都没有收回来,而且也没有化出衣服,还是我去买的呢。”

“嗯?已经化形了?”蝴蝶忍“腾”的坐直身子,有些惊讶,“可能是体内的能量不够,在你那呆一段时间就没问题了。”

“不过……炭治郎你,不是可以变出衣服吗?”蝴蝶忍迷惑的问道。

“啊?啊!!!我忘了……”炭治郎愣了一下,沉默片刻后哀嚎出声,“我太紧张了给忘掉了啊啊啊!!!”

“噗——”蝴蝶忍忍不住笑出了声,“昨天你还是女体吧?怎么去买的啊?还有尺寸什么的……”

“不,别说了忍小姐,我不想回忆!”炭治郎果断打断了蝴蝶忍的话,在对方的调笑中迅速挂掉了电话。

“啊啊啊!!!我怎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啊,又要被忍小姐笑好久了。”炭治郎崩溃的将手机扔到了一边,大字型躺在了床上。

炭治郎盯着天花板发了会呆,对着空气喃喃,“不过,有人陪着的感觉好像也不错。”

“呼——得赶紧安置一下了,要不然天要黑了。”炭治郎站起来拍了拍脸振作了一下,然后打开卧室门走了出去。




















[这是在干嘛?]宇髓天元看着一大早就来了的一群人,有些懵。

[装修?]锖兔也疑惑的盯着那群人,想了想之后扭头看向了炼狱杏寿郎。

“唔姆,灶门少年,这是要干嘛?”炼狱杏寿郎了解的走向了一旁和人拿着张纸讨论些什么的炭治郎。

“啊,是要整改一下屋里的布局,顺带把荒废的后花园也重新弄一下。”炭治郎笑着将领头的男人打发走,扭头对炼狱杏寿郎说道,“你怎么出来了,耳朵和尾巴……”

“唔姆,戴了帽子,尾巴有衣服挡了一下。”炼狱杏寿郎让炭治郎看了一下,“这个应该很麻烦吧?我们要暂时换个地方住吗?”

“嗯?不用的。现在科技很发达的,这些应该今天晚上就能弄好了。”炭治郎摸了摸下巴,想了想之后开口,“不过白天还是要出去的,忍小姐昨天给了我一张电子票,似乎是附近在搞什么漫展,我可以带你们一起去。”

“漫展?”炼狱杏寿郎愣了一下,对这个新词汇有些好奇。

“嗯……一些喜欢二次元的人举办的活动。”炭治郎解释了一下,看出来炼狱杏寿郎还是不明白,想了想之后继续开口,“二次元就是之前我们一起看的那些电视里的人物,有些人因为很喜欢就会打扮成里面的人的样子。”

“所以耳朵尾巴也可以不用遮,而且这次的是可以带动物的。”炭治郎笑了笑,踮起脚拍了拍炼狱杏寿郎的头。

“唔姆,似乎很有意思啊!”炼狱杏寿郎点了点头,精神满满的离开了。

“……”炭治郎看着随着炼狱杏寿郎的动作而轻轻晃动的两撮揪揪,有些手痒的摩挲了一下食指指节。





















[哦?听起来相当华丽啊!]宇髓天元感兴趣的拍了拍尾巴。

[和炭治郎一起去玩吗?好期待啊。]时透无一郎的眼睛亮了亮,激动的尾巴都立的笔直。

[炭治郎会不会穿什么令人期待的衣服呢?]我妻善逸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妙的东西,发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

[是男人就不要做这种猥琐的事情!]锖兔一巴掌拍在了我妻善逸的兔头上面,留下了一个小小的脚印。

[……]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不妙的事情。富冈义勇趴在地上看着兴奋的小伙伴们,冷漠的想着。

评论(15)

热度(6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